朝辞月

在坑底安详躺平

亲爱的红心Q

   警告一下,有改动哦。第一次写,写的不好,请多多包涵。另外,能否跪求大佬指出不足之处,万分感谢!


     闻劭知道自己今天无论如何都得交代在这儿了,那么死在江停手上于他无疑是最好的归宿。他的生命是因为江停得以延续,兜兜转转之后再由他来结束,再好不过。

     “开枪啊,江停?”他听见自己这么说着。有了一句话开头,接下来便毫无顾忌“你已经看不见了对吧?”“开枪吧,还是说你不敢随便扣下扳机,”“是杀死我还是杀死姓严的,你不敢赌一把试试?”他将言语化为刀剑也用言语为自己披上铠甲“承认吧,江停。你不敢。”

    言语中步步相逼,将江停一步步逼进“死角”甚至装作向严峫扑去的样子,因为他知道只有这样才能让江停能狠下心来杀了他,这也是现如今的他唯一能为江停做的了。

     “砰”的一声,是子弹出膛的声音。闻勋停下向严峫扑去的动作,静静地站着,等待死亡的到来。恍惚间耳边响起江停冷淡的声音“闻勋,放弃吧。我们就像两根起点不同的射线,相交过但最终只会朝着不同的方向越走越远。”

     原来,从始至终只有他一个人沉溺于从前,而另一个人早已越走越远。他笑自己到现在才幡然醒悟,却并不后悔自己为江停所做的一切,有些事做了并不是为了让别人知道,而是为了那个在意的人一切都好。

    他麻木地站着,没什么感觉,但却明确知道自己已经中弹了。  “我马上就要死了。”他平静地想着,慢慢地抬起手,想为自己整理一下。

     但马上意识到这是一个多么可笑的行为,自嘲地放下了手。他有些庆幸江停现在看不见他狼狈的样子,自己留给他的印象至少可以是极度危险却又风度翩翩的黑桃K,如果可以他甚至希望自己在他心目中可以一直是那个会拉小提琴的最好的伙伴,而不是现在这个令他恨之入骨的毒枭。

      接触过光明的人,一定会想牢牢攥着仅有的一缕光,舍不得放开,又怎么会愿意回到黑暗中。就像一个过惯了苦日子的人,一旦过上好日子,便会再也过不了苦日子。

     “如果这样做能使你感到开心的话,我愿意牺牲自己来成全你。那么,希望下辈子还能再见了,亲爱的红心Q。”有些话永远都说不出口了,他在心中与江停道别,缓缓倒下,嘴角遗留着一抹笑容。

评论 ( 8 )
热度 ( 7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朝辞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