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辞月

在坑底安详躺平

娱乐圈里最真的CP是哪对?(知乎体)

太中,不拆不逆

影帝×歌手

请忽略我是个第一次写知乎体的渣渣

———————————————————————

太中:直接报我身份证好了,这个问题是不是显而易见吗?当然是太中了。流量影帝×烟嗓歌王他不香吗?当然重点不是香不香,是他俩真的很真。


他俩一开始同属港黑娱乐旗下,以组合双黑出道,一直是搭挡,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太宰治突然退出双黑和港黑解约。四年后又在武侦以演员身份出道,第一年就参演了当年大火的电影《毒苹果》然后一举拿下影帝也一炮而红。反观中原中也在太宰治退出组合后不温不火,结果在太治的处女作《毒苹果》里客串外加唱主题曲后也火了。所以两个人可以说是相互成就的,当然看到这你可能要问:这有什么好磕的?”

别急,我还没说到关键的。中原中也是太宰治找来演《毒苹果》的,复出第一件事就是找对方一起演戏,这说明了什么?大家都懂。


他俩十五岁搭档时太宰治说中原中也是他一辈子的狗,十六岁专辑MV里有枕膝杀,十七岁参加综艺《龙头之战》太宰治留的线索只有中原中也看得懂,以及接受采访时各种互怼,太宰治治解约后中原中也自爆为庆祝开一瓶柏图斯时脸上难过的表情,……我本来不磕cp的,结果他俩摁着我给我可劲儿塞狗粮,我都是被逼的。别人家的cp粉要扣糖吃,我们家比快递还准。快递还怕人家晚到,双黑的狗粮从未缺席。


他俩在《毒苹果》时那个按档杀以及中原中也为爱屠龙的场景我能吹一年,这是我区区Vip配看的内容吗?

看毒苹果前:没有什么是我堂堂Vip看不了的。

看毒苹果后:我区区Vip真的配看这种东西吗?

但更甜的是现实,无论是不是在摄像机前见面就先小学生吵架,而且默契不减当年一个眼神就能知道对方要干什么,上次他俩参加国木田君主持的一个问答综艺,答着答着两个人就吵起来了,中原中也甚至撸起了袖子。我怀疑要不是国木田君提醒他俩有摄像他俩绝对会打起来。


还有他俩有一次一起接受一个采访,然后问着问着太宰治就突然凑到中原中也耳边说了一句话,你忘了你俩现在的人设是死对头吗?(bushi)有会读唇语的姐妹读出来发现他说的是:“中也,我饿了想吃帝王蟹。我们什么时候回家啊?”然后中原中也回他:“快了快了,这个问题回答完就走。”

天哪!这说明他俩现在住在一起,但注意他俩现在可不是搭档而且港黑和武侦还是死对头。然后微博上就有姐妹拿这个去问太宰治,他很大方承认了并且还嘲笑我们的八卦能力说我们竟然到现在才扒出来。


而且他俩很多黑料都是对方爆出来的,比黑粉挖到的还多。如果你想了解其中一个的黑料,别问黑粉,去翻另一个的微博,你绝对能收获满满。有时候我都怀疑他们怎么知道对方那么多事的,圈里有一个有名的事就是一个黑粉想收集两个人的黑料就在知乎上问,然后贡献最多的两个用户一个叫中原中也另一个叫太宰治,大家都以为是高仿号,结果扒出来是本人。

不过他俩对方爆的黑料都是那种糗照糗事之类的不是什么大事,可是有一次有黑粉买了十几个营销号黑太宰治,太宰治方还没来得及回应,中原中也直接用大号去营销号底下怼,所有黑太宰治的营销号全部艾特一遍发律师函。最后逼得营销号删号加道歉才了事。


别人家是挖糖吃,我们家是躺在矿上蒸煮硬塞糖,我说我不要了,他俩说不行还有一个矿没吃。入股真的不亏!


评论区


我CP成真了:太中刚刚官宣了,就是真的!好激动!


太中一生推:微博已经崩了,请楼上详细说说!


太中比钻石还真(答主):快说!别让我跪下来求你。


我CP成真了:今天不是太宰治生日吗?中原中也发了条微博为太宰治庆生,照片是微暗的灯光下两只交握的手,手上都戴着戒指。太宰治还在底下评论“四周年快乐!”这说明什么?他俩结婚四周年了,而且还是一成年就领证了!!我搞到真的了!


中比钻石还真(答主):啊啊啊啊啊啊啊(拔鼠尖叫)我CP是真的!天哪!


太中一生推:所以已婚选手可以参赛吗?


———————————————————————

终于写完了,下午应该会发一篇无限流加灵异的。



评论 ( 6 )
热度 ( 374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朝辞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