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辞月

在坑底安详躺平

今天也很好心的中原干部

    这天,我正坐在咖啡厅里看报纸,顺便等着我的咖啡上来。

    突然听到有人走近,作为一个黑手党,我十分警觉,下意识抬头看向来人,只见我的一个新来的女下属,只穿了条连衣裙站在我的桌前,“天呐,这么冷的天她都不怕冷,体质真好”,我暗暗想。

    面对女士,我一般都十分绅士:“你干嘛?”她欲言又止,半晌脸才红得像蒸熟的螃蟹似地张开口吐出几个字

   “你说什么?我听不清。”

   “中原干部,我能坐你对面吗?”谢天谢地,她声音终于大的能让我听清了。

    “为什么要坐我对面,咖啡厅里不是还有位子吗?”我疑惑地问。

    不知是不是我的错觉,我总感觉她的笑容僵了一瞬。  “和中原干部坐方便交流工作。”

   “哦,原来如此。”难得有人休息时间,还想着工作,值得肯定,港黑就需要这样的人才。于是我顺着她的意,为她耐心地讲起了工作。


  

    大概才讲了半个小时,她突然说:“好冷啊,这天气冻死我了。”

  “下次别穿这么少。”

  “我也想啊,可我孤零零一个人,也没有人告诉我温度。”

  “你可以看天气预报吗?”

  “哦,对啊,谢谢您。唉,真可惜。像您这么好的人居然已经有对象了。我要早点遇到您就好了,我特别喜欢您了。”

   “不用可惜,我又不喜欢你这种类型的。”我安慰她。

   正说着,我们的咖啡上了。她不小心将自己的打翻了“诶呀,这可怎么办呀?我刚点的咖啡。”

  我将我的咖啡推了过去 “先喝我的吧。”

  “中原干部,你……”

  “到时付钱记得把这杯的加上,你要说什么?”

   “没,没什么。”她埋头喝咖啡,我则继续低头看报纸。

   “啊啊,我的头好晕啊,你能送我回去吗?”她用手撑着头,眉头禁皱。

   “她刚刚喝的是我的咖啡,喝完就头晕,说明咖啡被人下药了。不好,得马上催吐。”电光火石之间,我已将事情经过相通。

   我连忙发动异能将她抛上抛下甩了几十个来回然后放下,正想去扶她,她却一把将我推开,扶着桌子吐了个昏天黑地。

   我将下药的事解释给她听,她愣了好一会儿,才感激地说:“我真是谢谢您了。”

   “不用谢。”刚好这时太宰已经在门口等我了,我将帽子扣在头上,便向外走去。“我男朋友来了,先走了。记得去医院看看,下次小心点,不是每次都能刚好遇见我。”


   小心眼的太宰问我为什么和她说了那么久话,我将事情的经过告诉了他,最后感叹了句幸亏有我在。他听完将头埋在了我的颈窝处,笑个不停。

   “喂,混蛋太宰。你笑什么?”

   “哈哈哈,没什么,只是觉得中也你太好笑了。”

   今天菜单:爆炒青花鱼


  

评论 ( 3 )
热度 ( 90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朝辞月 | Powered by LOFTER